时丞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。

关于醉酒⛅️

关于他喝醉酒

丞丞不经常喝酒,有时候一些商业饭局上表诚意的时候会喝些,但从没喝醉过。

你正在家里看电视呢,突然接到社长的突然来电,“喂,怎么了社长?”

“丞丞喝醉了,你快点来,就在我们之前一直去的那个酒吧。”你听到后连妆都没来得及化就火急火燎的冲出去了。

到了酒吧,凭借社长优越的身高,你轻松的找到了你那不省人事的男朋友。“他怎么喝成这样。”

毕雯珺面露难色,你听到范丞丞嘴里嘟囔着,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”他手上拿着手机,还没锁屏,你拿过来看了下,停留在你和他的聊天界面,聊天框里写着


宝贝,我今天不回来了,和老毕在一块儿,你乖乖在家。”


你觉得有些奇怪,转头看向社长,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老毕看着你那样子,也不想瞒你,“就是吧,丞丞今天本来想去接你,然后你好像和一个男同事一起下来,你们是不是还去吃饭了。丞丞看到有点郁闷,来喝了点酒。本来不想让你知道,会让你以为他是个小气的男人,他知道自己会喝醉酒,为了不让你担心,就假装和我在一块儿。”

你听到后,感到生气。你麻烦老毕把他移到自己的车上。和老毕道别道谢,开车回家了。在车上你用后视镜看到了醉醺醺的他。

到了停车场,你一个人也拖不动他,他突然把你拖他的手一拉,拥入怀里,两个人的心跳,你都听的一清二楚。你想挣脱,却被他死死的抱住。

“别走好吗?”你听到这句话立刻心软了,静静的趴在他怀里。半晌,你们二人都睡着了。


第二天,他早你一步醒来,想起身却发现趴在身上的你,他帮你理理头发,由于触摸,你也醒了过来。他一脸问号的问你,“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你迅速起身,想上楼。他也立刻追了上来,“怎么了宝贝?你生气了吗?”

你抱住了他,“丞丞,昨天和我一起吃饭的是我的同事,他喜欢我闺蜜,想让我帮他支招,他的交换条件就是请我吃顿饭。我不知道会让你误会,是我不好。”

他听到你的话后,也紧紧回抱住了你,“没事的宝贝。我也要和你道歉,我应该相信你。可是占有欲作祟,我…对不起。”

情难自已,那天,可能酒精的作用还没退,你们俩在停车场拥吻起来,仿佛把一切误会、郁闷、不开心都用吻来化解。你不记得你们吻了多久,只是感觉嘴巴被蜜蜂蛰了一般。



关于你喝醉酒

你压根不会喝酒,唯一一次喝醉,就是刚在一起的时候,你和丞丞猜拳,谁输了谁要喝酒。

作为猜拳小能手的你却屡屡败给了他,一连着喝了好几杯啤酒,新手小白在喝了五杯酒后终于撑不住了。你趴在桌子上。

“你看看这是几?”范丞丞不太相信你就这么醉了,你笑着说“六!”可是事实,其实只有一根手指。

“看来你是真喝醉了。”丞丞去结账后把你背起,你的手不听话,在酒精的作用下,你把手伸向了范丞丞的腰。

他怕痒,“别弄,这这痒。”由于动作得到了反应,你还真就乐此不疲了。范丞丞跑了起来,一打开车门就把你“扔”了进去。

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“我的小祖宗啊,要不是我心疼你,不愿意把你扔地上,你现在就在大街上躺尸了。”

你这时候也没心思去注意他在说什么,“妈妈…我好喜欢丞丞。”他想听你说什么,把耳朵凑在你嘴边。你突然向前靠近,亲在他耳朵上。他的耳朵霎时红了,直起身来还撞到了头。

他害羞的坐上副驾驶,那时还没有同居,他只好把你送回你父母家。

走的时候他还依依不舍,站在门外,揉着自己的耳朵,回味刚刚唇的贴近。


醒酒后你打电话给范丞丞,“昨天我是不是喝多了?”

他先和你开了个玩笑,“是啊,你抱着我又哭又笑,还想要亲我,要不是我洁身自好,你就得逞了。”你心想完蛋了,这下怎么面对范丞丞啊。“还有啊,你还吐了我一身!”你发誓下次再也不喝酒了。

“那我帮你洗衣服,我…我真的这么可怕吗。”他听到你那个试探的语气,实在憋不住笑,“不骗你了,你没有亲我也没有吐我一身,不过亲耳朵算不算。我来接你了,下来吧。”

说罢就把电话挂了。

亲耳朵?那到底是你亲我耳朵,还是我亲你耳朵啊?

开心or尴尬

评论(1)
热度(2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丞 | Powered by LOFTER